《我的♥遗留在爱琴海》- 美景篇

前阵子,给自己投入了一片蓝与白的美丽境界之中。一本去年到手的书,先由舍不得太快翻阅直到演变成没有时间翻阅...终於,给自己的心情放了一个假。认真好好地翻阅了整本爱不释手的美书。

偷偷搬了一些喜欢的上来。尤其左下的这张,恰好配上灯光的反射,好像还搭配得来耶~

右边的这张月历收藏品中,作者喜欢上的也正好是偶看上的同一款式。(就是那一张啊!)

以上的四张美景照片,似乎显得很美,似乎不见得很美。因为那是要亲身去体验和感受的美,旅行就是要身与心一同感受一切所有的美好,直到内心深深的感动,永久把那一份感觉、味道和心情从眼帘开始的那一刻,置入心坎和脑海里用保鲜纸封存起来...

书可以翻得很快,就像看书中的这些照片一样。值得一一细细去品尝的,是作者尝试用字眼来形容出来的感动和照片背后的故事。(不见得文笔一定要写得非常之好,可能偶推崇的就是简单美吧)一张图片,一张相片,是否胜在技术呢?还是那份感觉?那份味道?那刻心情?或者是作品的由来?背后记载着的吸引着我..一本单纯摄影集的作品,若少了文字,总会觉得欠缺了一角似的。又或者有人会说:“任凭你所喜欢的去诠释的就好啦,反正每一个人站的角度不一,观点也不一呀~”(好像也对)只是,偶还是会喜欢这一本就完全依作者的心态和心情记录一直翻阅,一直随着他游览一处又一处的。(说不定,偶又是先入为主的各种因素和同类关系被影响了,哈)所以,偶十分赞同作者在书中的其中一页,一张图和一小段文字。^_^

未完~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