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我亲爱的...久违部落

亲爱的...部落,

久违了~你还好吗?
没有我的这段日子里,有没有丝丝的想念呢?
你想念的会有几次?是一次,两次还是很多很多?
我想念的会有几次?是两次,三次还是更多更多?有没有我...?

结束了十月,开始了新的十一月。亦是新挑战的一个月。一份不简单的任务,开始不久也曾想过要放弃的苦差。
是坚持给了我意志还是意志让我坚持了下来,我也不确定。
但是,总算还是感谢有你 - 坚持+意志陪伴我走完了十一月。(一个曾经把我训练得可以去演八点档的苦情戏女星,因为可以随着自己的对白,即刻有一串串的泪珠夺眶而出)

我还记得,阿牛曾经有过一首歌是有着这么一段歌词...
『只有真正懂得付出的人,才懂得何谓哭,为何哭?
再坚强的心偶尔也会脆弱,心会痛,心也会感动。
只有曾经真心付出的人,才懂得何谓哭,为何哭?
泪水要记得为真心保留,眼泪别白白的流~』

一个人开车在午夜时分,一个完全属于我自己的时刻..有时候,想把自己又给自己找到了振作,鼓舞自己的喜悦给找个人分享..看一看时钟,什么鬼时候了嘛..有时候,想试图把一些常吞进肚子里的事给找个洞口给埋起来,却又是什么鬼时刻了.. ..然后,笑一笑,省下来早点去睡吧~

有人认为我是工作狂。
有人认为我太在意别人说的一句话。
有人认为我太爱藏。
有人认为我累到瘦。
我只认为我最好不是在瞎忙。
我静心地在心底的笔记本里分享与记录每一件喜怒哀乐的大小事。

仁嘉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
十二月二日,我终於长眠了12个小时。





如果有一天当你醒来时,发现眼睛肿成这个样子,你第一件想到的事是什么?不上班不出门了吗?
我就记起《小叮当》里,大雄曾经被蚊虫叮咬了眼皮部位,而且越肿越大,甚至遮挡视线。哈哈哈哈~虽然我也落得与大雄遭遇不幸的事,提醒了我一件事。眼皮超薄,眼浅的人,还是破涕为笑好了~我还是架着一副墨镜去迎对活着的这一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