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 Everything is nothing, then nothing is everything

最近的我啊...真的非常有潜质患上老人痴呆症喔.
今早洗澡时, 竟然忘了涂了肥皂了没?结果, 再次涂上时, 却有印象刚才抹过了. @_@

最近的我啊...上车或出门前总是很忙地在寻找锁匙, 车匙...
总是要这边厢的包包摸摸, 那边厢的包包摸摸, 然后, 才给找到. >_<

最近的我啊...是十分的极需优质睡眠. 有人说 : 年轻人, 睡那么多太浪费时间了!
但是, 我真的非常需要睡眠. 尤其睡眠一不足, 那个抵挡不住岁月的痕迹的肌肤就会开始变得干燥, 暗淡, 长痘痘了...
更何况迟睡加上睡眠不足...每天一躺, 就累倒直接睡死直到隔天. 活动是结束了, 但是善后的才是噩梦的开始.

最近的我啊...每一天都在期待着那一份账目可以快点closing. 快点快点结束吧~ 数目, 账目, 统统都不是我的强项, 且归西多年了的知识啊~我嚷不公平的同时姓老的也嚷为他着想. 试问有什么工最好做? 我想会是收工吧~ :D

最近的我啊...快被那可恶的小强给烦死了! 小强已经开始行动了! TMD, 开始散布在面书上, 然后联络上头企图寻找及觅得那十个号码!还好, 护兵团员还向我询问意见. "当然是NO WAY啦!" 然后, 我已忘了是较早前已经开始了及时的防范措施还是近期的防范才开始生效? 真是怕烦怕到极点!

"对不起, 我的手肮脏, 有灰尘."
"啊, 没关系."
"噢, 不要. 我必须去洗手先." 闪~
这里闪开了, 那里又阴魂不散的出没跟随.

活动进行着, 无可奈何必须主持..却发现有不祥之预感, 有对眼睛似乎在注视着..简直像可恶鬼那样!! 无可躲避的还必须被列入镜头里...讨厌啊!

"被喜欢的人喜欢是幸, 被不喜欢的人喜欢是不幸!" 我对别人说.
"哈哈..学会欣赏不喜欢的, 跟不喜欢的打交道也是一个要成功的秘诀." -_- 屁啦!

最新消息, 有份圣诞大礼已经交由委托人了...拜托吧~我很肯定这份礼物最后会置身在臭臭的垃圾堆中.
至于虾米的惊喜会出现, 那就拭目以待惊喜过后的惊吧~嘿嘿!!

『做人不能太老实,
又不能太不老实。』
哪到底是实不实好呢? 很多时候, 面对家人, 一些事, 总是抱着一个游子的心态(报喜不报忧) 就好!
面对着至亲, 挚爱的自己, 还有什么话不能老实对自己坦诚的呢? 复杂的只可以提醒我自己说 :
"善意的一面是减少90%对别人的伤害但同时既有可能隐藏了10%对自己的伤害. 想要0%的伤害, 除非是绝对的卸下好人的面具吧~"

『世界上最好和最美的东西是看不到和摸不到的...
它们只能被心灵感受到』《爱的秘密 Secret of Love》- 海伦凯勒
认同了那天在书局里所记下的这一系话. 如果, 在茫茫人海中..有天发现了某人是你/妳所寻觅的心灵伴侣, 你会否主动的提起勇气去告诉对方? 而如果所谓的他/她真的有本事就像彼此交了心, 交了魂的心灵伴侣的话, 即使很少见面, 很少说话但彼此可以读懂你/妳的感受, 这是否还需得到旁人的祝福或认同呢? 如果说是要对自己有个交代的话, 那就承认两者的关系吧~

竖起耳朵正聆听着 - Everything

Comments

文文 said…
交心~~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