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en u believe...信任

以前,偶曾写过距离VS信任的一篇post。面对距离和信任,到底哪个比较重要?现在补上信任一篇。

无论距离是近是远,信任都是最衷的要素。就算是结了婚的一对夫妻,每天同床的枕边人,一旦对对方产生了疑心,开始不信任起来的话,那将会是噩梦的开始吧~。更别说是天各一方,不在情人视野范围的情侣们了,对吗?

爱的力量就是信任的力量
信任” - 相信而敢于托付。
信任是心灵相通的桥梁
美国的伟大诗人桑顿说:"在生死两岸,爱是中间的桥梁,爱是惟一生机,爱是惟一的意义,跟随着爱的秘密,你就会找到其中的意义,而你的世界和生命将会改变。"

如果说,听信别人所说的胜过于相信你自己最爱的人的话语,是比较重要的,那根本无需浪费时间去证实或辩解了。因为连你都不相信或怀疑起你所爱的人,这已经破坏了爱的法则之信任条。

每个人都有他不愿公开的秘密,我们应对他人的隐私给予尊重。

朋友之间虽然应该真诚相对,但我们也要学会尊重他人的隐私。

真诚的沟通不仅仅是表达对某个人对爱的感觉,还包括你的希望、恐惧和难题。如果你把自己所有的想法和感觉都锁在心里,你自己不但会因此而心胸狭窄和沮丧,而且那些与你亲近的朋友也无法适时地给予你帮助、同情或支持,久而久之你不仅会失去你目前的朋友,而且也会使自己产生心理问题。

试问如果在一段感情中的情侣或是一对夫妻,有朝一日突然杀出了一位程咬金,这时其中一方的情侣或夫妻会否坦诚的告诉对方即将面临的危机或杀机呢?无论富贵贫穷,生死与共,不是该紧握双手,携手共同进退去面对吗?

如果相爱的两个人,没有信任..爱情就失去了美丽的颜色。
我不是力宏迷,但是从这个短片,我看见了他对音乐的热诚,玩音乐的深情投入,还有看见了一个很特别的eyes on stage. Great Performance, great show!

Comments

文文 said…
对, 信为道源功德母!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