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学到了)

~快乐分享。分享快乐~

想都没想到她是这么活泼可爱的,呵呵~失礼了,如果不是大众给我的电邮,我还真的错失目睹这位快乐活泼的女作家。(一出场,就把我给吓坏了,哈哈哈哈!因为她是以Wonder Girls 的Nobody跳着出来耶~真的跳和舞动身体耶!)

当然,我的出席不是在于看她舞蹈啦~而是,太久都没有亲身目睹作家的机会了。好怀念以前出席过小野啦,蔡志忠,朱德庸们的座谈会。都很轻松幽默的~

这天,也带着快乐的心情去听听“相爱容易,相处也不难”。向前辈们学习~感觉很轻松愉快的度过了那个周末晚上。^_^

由于自己尚有太多没有时间也没有看完的书籍,所以只好...忍了。却在最后关头想买下的时候,却卖完了。哈哈~吴娟瑜,这位女作家是以本身的一些经验,生活趣事,感受把它给写成书,与大家分享。特别是为了她这趟的新书《吳娟瑜的愛情婚姻學》,和她合照握手时,忘了告诉她“真人有比海报青春漂亮多了”。

后记:渐渐想起,曾经在书展时因帮同事选购亲子教学/管理书籍时就看过她了。只是没有去进一步了解她。如今,有部落格啦~吴娟瑜老师的部落格。原来我们同是天蝎座的。^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