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我对话篇

今夜,无需咖啡因的帮助下..换我彻夜难眠了。

原本在一顿不简单的晚餐归来后,就已经在开车时想东西了。就这样,快要进家门时才发现漏了水瓶在车上忘了拿,结果又重复低头继续想,一边自动化的走倒带路线。

洗澡时,依然还在想刚才那一餐,那一场交谈,那一些说出口的话...真的让我值得去思考和好奇这社会,这人心态度到底该不该记录下来好呢?可以延发很多问题,很多想法,很多说法...我明天是否该提及换一换谈论对象为我自己好呢?我也想听听对我的评估和表现啊...有批评才有进步!毕竟,今天谈的全是别人问起我的意见/见解...酱子的回答方式会很自傲还是自大吗?我还是有说实话啊,但是也不至于踩着他人来抬高自己,更没有陷害或出卖/有兴趣当golden finger。

我知道这一餐吃得不简单的,我也意识到什么话可以说,什么话不应该说,i not stupid(因为偶是动物演变的);p

我知道自己是在小心翼翼的回答三天到访的你的问题,不想掉进你所设的陷阱里,没有故意放你爱听的话,也没有特别保留些什么。没有特别自认清高或自以为是,但就是说些还对得起天地良心,对得起自己的回答。只是还真的很好奇我自己如今的存在价值在仔细聆听我的意见的对方心中把我放在什么位置?相比之下,我只是年长一岁,没有相关的生意经验和专业知识,凭什么让你向我征求我的意见和想法呢?而对方所设下的晚餐又是否也不知葫子里在卖些什么药?想试探出什么成人把戏呢....?

上周一个GM,这周一个BB,我问我自己又何德何能?年纪最大的吗?很会说话吗?说话很好听吗?都说好听的话吗?我还有很多方面要继续学习和进步的呐,尤其在情绪管理。还是太爱说道理?太会帮到别人帮不了自己的人而已?

唉~应该趁早捕捉休息的时间却觉得时候还早,还是神游四海一下吧~好让脑袋暂时放空不去想太过于困扰自己的事吧~

游到好朋友的家作客时,发现了又新又长的文章后,死了。(用错标点符号啦!)
死了!愣得口成O记,整个思绪突然当机了的感觉!然后,三个字母“WOW"。
这才是惊人的骄绩和我所敬佩的耐力和自律呀~口说无凭,行动证明!
是如何经过了一个对自我高要求的素质而达到如此地步的?究竟还是不是人还是一个何方神圣?肯定对自我了解甚强,知其强与弱,高学习态度和先锋的思考能力,严以律己的无比坚定与专注力,勇敢地往自己明确的梦想朝去。小女五体投地的和崇高的敬仰~
恭喜你,安格斯~也要祝福你继续发更多的梦~继续达成所有的梦想!
要上市噢,我相信,你一定可以!^_^

最近推介的PGP计划,已经有被敲一棒的初醒感,再来一棒,还敲不出另一个躲藏起来甚少露面的我,我是如何对我交代?我如何面对我?我如何战胜我?一个人了解自己,却也未必最能救出自己,解放自己。不过,如果我看见了我,欲寻找我,我必须首先承认我的失败,然后正面去迎对下一个战胜的我。(我承认我没有语无伦次,因为这是我的语录-我怕输;我亦不认输)。

p/s:你们可以给我力量,但是我也会给自己力量,我会的,我也会听见的。6.01am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