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的决定,一个人的选择。

有没有试过当你在好不容易的选择堆中终于挣扎出一个选择结果,可是没多久又怀疑定下的决定呢?

对,我是有些不满。毕竟,选择和决定都是自己痛苦的做下之后,为什么如今又那么多把声音开始在周遭播放出来呢?是否真的非跟随大众的选择就为之上上选择而不跟大队路线的则是不听话,不上进的一群呢?

我自己的选择,由我决定。生与死,失与败都该由自己去承担和负责,不对吗?并不是耳朵软就听谁,大减价那边就非去凑热闹吧?那可不是丢了自己的主见吗?更何况,在选择和决定的过程当中,也首先评估和衡量了自己,对于迷惑的一些困惑则是聆听了别人对自己的了解和看法,经过自己的分析和判断后,才再次和自己校对,沟通了解一番后的一个结论。这过程当然不得已马虎,草率啊~

所以,我坚持了我的决定,也希望可以被尊重我这样的选择。
所以,我要是与众不同的话,就应该激发出我的与众不同!
所以,要更争气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