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兵日记

不管了~管不着这么多了,偶只想当个逃兵,一逃了之噜~
反正偶又不是只蠢驴,不是卖身于雇主,而连续两三个星期都一直顶着身兼多职的差事了,那根垂在面前的红萝卜早就不是偶的导向,因为偶有路标了,哼~所以,今天,偶决定不buy你的胡萝卜晚餐!就算使出“好啦~不逼你啦~”偶还是不会心软的啦,哈哈!;^p(今天的偶太强了,呼呼~)
好像有点神经质了,嘻嘻~

才不呢!偶越来越清楚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在做的是什么呢!
三个月里,用工作劳力和时间去学习,在短期内要胜任以证明偶的工作表现和价值(肯定是物有所值,还有的是超值!),换来了肯定和加薪。(还好,真金不怕红炉火,就实话实说,胆敢开口去为自己的付出去争取更佳的福利呀)不然,万一被老狐狸吃掉了还不出声吗?偶有金刚身,怕什么嘛?

但是,有但是哟~
老驴不笨哟~因为老驴是啃书的哟,读过一本叫做《像老板那样思考》,所以,老驴不信孔明会打败战的!

既然身处社会海洋学里,偶就应当充分扮演好偶是动物演变的角色。即然认为偶饰演大白鲨太可怕了,就让偶来担任人人喜爱的小白兔咯~长期演八爪鱼很累的(更何况偶没有八只手耶),海豚也不怎么好演(因为热于助人也会很累的)。而最为有趣的还是演电鳗,甚至有时自己也会有触电/电伤的感觉, "piak"的花火和刺痛感真是令人爽到回过神来。(看到会传电的铁柄啊等,都会不停地往身上擦擦几下先,但是还是触电了。一想到自己这样,又禁不住笑了。)

今天,真的累了。不想继续伴唱“一天到晚游泳的鱼”,于是,偶游出框框,今日罢演/停止公演。

半人半鱼的开着车子,回到暖暖的家中,品尝了暖暖爱意的otosan面条,感觉好些了。任意游走在偶的部落橱窗,还是进来交功课了。一边打字,一边寻找早上听见了有好心情的这首歌曲“Honey Honey”... 假期..假日,这周末又要在城市里游走了。

“Honey Honey,想见你喔~让我给你爱爱喔愿不愿意?让我给你抱抱喔可不可以?偶来啦~”偶现要躲进冷冷的被子里,卷成半月半虾的与小黑取暖了。おやすみなさい (晚安)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