齿孔+宽景相机相片不是梦了

世界首款可拍摄齿孔的LOMO相机 - Sprocket Rocket

Lomography推出Sprocket Rocket-世界首款专为拍摄齿孔所设计的宽景相机。它不但能拍出壮丽的全景照,还能将底片上的齿孔完全摄入影像中,充分发挥35mm胶卷的潜能。

Sprocket Rocket具有令人垂涎的超广角镜头,能拍出壮丽的全景照,捕捉到令人赞叹的宽景照片,让你看到完整的照片全貌,而且连齿孔部分也能成像,充分利用35mm胶卷。

Sprocket Rocket同时也是第一台具有底片回转的相机。千万别小看机身上那两道独特的滚动条,它们能让底片随意地前后挪动并重复拍摄。这个前所未见的超酷功能,要让你的创意彻底发挥。

Sprocket Rocket采用30mm广角镜头,对焦范围为0.6-1m/1m无穷远,提供f/10.8和f/16两档光圈;快门速度1/100s,支持B门,可实现长时间曝光,支持外接热靴闪光灯和脚架,使用35mm胶片,拍摄图片尺寸为72x35mm,一卷(36张) 可拍摄18张照片。 (文:摘自《红番茄》-RED I.T.) 顺便也推荐大马首创中文免费周报-红番茄(蛮怀大志的用心与坚持的办报理念,要达成全国版的免费中文报为目标哦!sui oh~哎哟!不简单哦!)


这项讯息是最近无意间翻看到的新周刊,新资讯。(可以在这里按like吗?呵呵)
这一则资讯最吸引我,胶卷底片的相片真的很好看,所以,我要努力,然后好好奖励一下我自己!今晚,也可以草拟一封私函给圣诞老公公,预定我的圣诞礼物好了,哈哈!晚安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