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给它祈祷

刚刚看着我家的小米...好像一动也不动的躺在那边。我整个人快吓死了啦!
朝着它吹了一口气,它动了。
可是,它的身子却倾斜了一边,走起路来就是倾斜的,跌跌撞撞的...好痛心哦~
它到底是怎么了?
看着它腹部的呼吸起伏模式,很不规律。我真的急得快要哭了!
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上回听过一个领袖的分享经验是他女儿的狗狗也是垂死边缘,结果,泡了Nutrilite的Active8后,竟然没事了。所以,我的第一反应也是同样的先把Active 8给泡一些给它喝。
好像发现了它的前右脚是受伤了吗?它的脚好像不小心碰到水时,有很大的反应。(应该是很痛吧?)
先是不喝,后来我就倒了一些在它屋子里的地板上,因为有些甜味的,它开始喝了。
我不确定它有否马上好起来,但是,那是含有7种维生素B及一种维生素C的(organic 的,天然的来自Nutrilite)所以,不是药,才敢泡给它喝。
那个盛水的,目前我也把它给换上了Active8,所以,希望它能逃过这一劫。
我今天不想再哭了。
我不希望当我再次看到这属于小米的空间时,是空空的,或者它一动也不动的...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请和我一起为它祈福吧~
“小米,请坚强的活下去呀!”

Comments

pepC said…
今早醒来第一件事,揉着未全开的睡眼,未亮灯的摸黑去看小米。先是听到有声音,我就松了一口气。
准备了一些食物,昨天的active8Acelora Cherry水,“要加油喔,小米~”,然后我才出门去。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