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式记录

生病倔强式
从偏头痛,到发烧,感冒,喉咙疼痛,严重感冒,流鼻水,鼻塞... ...病了一周多,坚持着“无毒不是药,是药三分毒”。所以,病假是请了。那些五颜六色的还是被我直接置在纸篓里。这一次,也是这么久以来,病得较为严重的(那些可恶的坏病毒有比以前强去了吗?)

既然尝试了早期几天用自己的方式去解救自己但不见怎么有效,所以,就让身体自己去康复好了(所以,就也拖长了些时日)。病了一周多,却也只告了一天病假。(姓老的微服出巡哩...这个月又走了书记,不爱麻烦他人的我,还是抱病上阵和继续散播病毒危害同事了啰,嘻嘻嘻嘻)

生病脆弱式
是不是生病了,免疫系统较弱的同时,情绪也容易跟着低落,心灵也较脆弱些呢?特别渴望有人特别关心呵护,嘘寒问暖该多好啊~可是,生病倔强式的我也总是喜欢自己承担,不告诉谁也不想让谁担心的...这样子的自我矛盾,呵呵~除了肚子里的蛔虫,恐怕连鬼也不知晓啊~

“关心很简单,不靠甜言蜜语来形容,只用心感受~
幸福也很简单,无需多余的言语来形容,只用心体验~”

那晚,在临睡前收到一封这样的两行字,怎么不叫我默默落泪啊?呵呵...哈哈...

生病简单式
病了一周的日子里,也几乎吃了近一周几餐的麦片面包而已,然后,灌了自己每一天喝下很多的水。好一点的时候,可以在外头清点一碗清汤米粉或只放一点酱青的猪肠粉。快要好起来的时候,终于可以来点清淡的饭菜,真是开心极了。不过,食物和水真的很重要。

生病变声式
哎呀,感冒起来那个鼻音重重的,非常不像我啦!就连接听电话时,连客户都认不出我,友人们也会再次质问来确定是我吗?后来,我索性开玩笑地说“对啦,很不像我对不?平时的我声音很甜的嘛,哈哈哈哈!”

生病休息式
哦~说到休息。生病了,就休息多些吧~ 老实说,休息到我怕!什么都提不起劲时,就只能躺着...然后睡去。睡觉让身体细胞自我修复... 睡到整身痛,睡到怕。那些睡眠时间总共加起来是超长的呢!

其实,这一次的生病和近期的冷热气候,再次的警惕着我们健康还是最大的财富!平日的均衡饮食要注意,运动也是蛮重要的。记得,要照顾健康哦~ ^_~

Comments

nyukshan said…
最近才又"想起"探望一些以前常看的博客(很多"故业"最近才又"重操",比如瑜伽、比如烘培、比如上博客串门子。好久没来,一来就看到你生病了,还好吗?早日康复哦!
爸爸的脚还有痛吗?
pepC said…
珊嫂,
谢谢你的关心。^_^
还没有完全康复,不过很快的啦,放心!
你练瑜伽时也记得要小心喔~
期待你重出江湖~yeah!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