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 GO(II)

一切都来不及消化...就要学着忙着适应。这就是学习生活

几天前,呈上了辞职信。两天后,就匆匆地离开了。
从没意识过要体验这来去匆匆的选择,抉择,勇气加果断。就这样咻一声的,今天已经身在新东家报到了。

在那个学习let go的过程当中,真的让我看见了我原来真的还不错的也。
选择了在两年约满前就离开,是我也没有意想之事。
真的很感谢在这一年来多的日子里,我可以那么自由地办事。
无论如何,记住那些美好的...就够了。
“Louise, all the best to u, I trust u will be successful one day, ur attitude is good and u are capable people.” B说。
“I think I'll be missing u...”J说。

在千交待万交待的叮咛之下,GM开始头大了。我也想不到我竟然有那么多“身后事”要处理,哈哈哈哈!
刚接到消息说,有两个也要离开了。我听到时,还真惊讶和替GM伤脑筋的。(简直是一个头两个大了)
要我真的做到完全事不关己(反正我已离开了),我尚未学会彻底抽身的地步。
"u've made others life easier, but u've made ur life miserable"我还在细嚼新头家曾经说过的一句话。
但是,也是必须学会的一件事。放下,是真的放下。
Goodbye Louise~Welcome PS~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