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so serious? ~SMILE~

时间真的好坏,好快!就这样我已经在新东家存活快三个星期了。这一周几乎都是attend training/orientation/test的时间占大部分。不过,像今天终于返回工作岗位,一切都还顺心顺意。同事们有些还以为我放弃失踪走人了。(哈哈哈,才不呢!我哪会那么快放弃的呢? 即使我有字典!)

唔...今天想记录一些有趣的小事儿。哈哈!

第一则
今天才刚发生的。刚好去找上司呈上文件要求签名时,他却笑着看着我,然后说“u know? sumtimes working do need some relax..haha!I was just looking at the joke sent by someone..." Eh, 老实说...我根本都不介意他在上网看些什么(当时我看到有蛋糕图,还以为他要定购蛋糕呢),而且他也无必要对我作出这样的解释嘛...我在想:咦?我是什么身份哩?反倒他还要给予解释给我听喔,哈哈哈哈!我离开时,偷偷地笑了~

第二则
同样是今日出炉,新鲜的。上司接获电邮通知说没发现到我竟然有一天的纪录消失了,很有可能要被扣除一天的工资。他自己还对我说:“一天耶,很多哩”。“就是呀~我又不是没有scan喔?待会儿我要上诉才行了!”回到座位,电邮一看,嘿嘿~ 已经搞定了。不会扣我那天的工资!结果,我感激所有有关人士后,也见了上司。上司一见到我就说:“太好了,你可以免扣一天的工资了!你得请我吃东西咯...” “没问题,当然可以!我可以买那个silver bird蛋糕给你。” “啊~不必了!不必了!”还摇手说我只是开玩笑。(其实,我才是开他的玩笑。因为我所指的那个silver bird蛋糕...其实我只想到借花献佛而已,因为那是开斋节的佳礼赠品-公司派送给每个人的!不用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以上两则趣事,都让我觉得我的上司是否工作压力过甚导致他太serious了呢?:P

第三则
哈哈哈,这个未讲一定要先笑才行!人事部捎封信来说我的日常上班纪录有问题,只有出没有进!要我察看...
奇怪呀~我每天都有scan卡呀~而且,那天我还通过电子出席纪录档案,明明都有见到进的时间,怎么所有的纪录都不见了呢?结果,专业人士明察后的发现是:那个每天都scan卡的笨蛋,在出的机器打进打出,而不是在进的打进,出的打出...当然没有record啦! 哈哈哈哈!傻瓜就是我的音乐可以即时响起了~ 真白痴+乌龙到啊~哈哈哈哈!

第四则
呵呵呵呵~两次了。试过两次在走着走着的时候,那个挂带上的扣会容易松脱,导致所有的卡全都掉落!然后,又是在人多的时候,才会这样出糗的必须一张张的去收拾!

第五则
哈哈哈哈,这个更搞笑的。Orientation的那天,才刚刚上完Safety & Health的一环,然后小休5-10分钟。小的才进到洗手间如厕,突然听见那个火警响了!心想:不是吧?在这样的时刻就上演火警逃生演习?要命咯!要不要出去才好呢?最后,还是觉得逃生要紧!出来后一看,大家依然相安无事地在各自岗位上工作。看来,笨蛋又遇上白痴了!哈哈哈哈!

后记:
其实,真的这里的环境还蛮不错的!而且,好好玩也(工作若不能给你带来快乐,那么你就要自己寻找快乐-这是我的快乐哲理)。每天的早上十一时,我都会有一股非常自豪的使命感,因为宛如妙手回春的那件白色衣袍一旦套上,我就要到生产部去接生?是去开会啦!哈哈哈哈哈!

别担心,动物有高度的敏感戒备度和适应能力很强的。
好啦,有机会再分享另外一则来头不小的事件。明天还要继续上课呢~要早睡早起!精神好!YEAH~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