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你是来道别的....

那天完成了上一篇,准备上床就寝。
望着头上的一片星空,耳机不巧不妙地就开始播‘星空’(不晓得是喜还是悲的泪水夺眶而出)

不知不觉,睡着了...

终于,你出现了。
我的喜悦却又不想太显现,被你发现。收敛~

终于,你走近了。
我的心跳悸动,激动全都来了,继续装酷~

终于,你欲言又止的...
你的沉默,我懂。
我的不说,你懂。

那一瞬间,我还是没有勇气的...滑到你脸颊,亲了一下道别离。
“我会好好的~我会幸福的~你就放心去飞吧~请用心看世界~I see u.”
(我还记得你送我的第一本书)

后记:闹钟一响...醒起来了!明明就是有一间小房子和爱心花园,大骗子的祝福语还倒想模仿大魔术师么?这个梁大魔术师...?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