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雷

计时炸弹是预算到了设定的时间引爆。
地雷是哪个不小心,无论是哪一只脚踩着了地雷,后果...哼哼!不被炸个粉身碎骨才怪呢!

当我踩下第一颗自家式地雷时,我当时还以为那只是在某种状况之下会引爆的而已。但是,同样一型号的自家式地雷原来在第二次,第三次不同时间,场合,对象也同样会引爆的。所以,我懂得了那型号的地雷是有多危险的,能够不去那个地带,能避开的就避开。免得还有第四次世界战争的引爆!

第一次的地雷经验,如果可以,真想请学友哥代唱一下“心如刀割”一曲。虽然,那是多年前的事,我当时从没想到自己会如此的受伤,那么地被炸伤了。庆幸当时远方捎来一阵风,说是轻轻掠过就好!

认识了第一颗地雷,我几乎都是小心翼翼地,不在那地带就好,没事!

但是,第二型号的自家式地雷已经偷偷地被埋藏好了。算是小试验式的被引爆了几次(当然罗,没有引爆的话我就不知道那是地雷了嘛),果然!再度引爆了!只是,这次的战火引爆了之后,爆的那端却自备灭火器具,算爆了还是没爆?(我也不很晓得) 还是就像爆米花那样?就算是爆过了,有些就是那种爆不开的爆米花???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去着手应对这第二型号的自家式地雷。好累哦~进也死,退也难...I'm dying ...神啊,救救我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