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vie Treat for myself - animation called "Frankenweenie" by Tim Burton

打从什么时候开始,一直都钟爱Tim Burton的动画故事,尤其是他的黑色幽默。
简单的黑与白,有着非常早期的动画拍摄手法...还有那些经典的预告片段...值得怀念。

我喜欢这部动画里的每一位人物设计,个性很独特,更适合在halloween期间播放。哈哈!
很到位的黑白片,很黑色幽默的动画!我喜欢~ ^_^

如果我的科学老师是以这样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我想我会非常认同科学是一门超有趣兼生活化的知识。(这是我在电影里头,最喜欢的部分)这位科学老师在对于家长们致词中的经典对白,我真的很佩服他的敢做敢为,实话实说(虽然,大部分的大人们并不认同,但是看看学生们对于他所提出的科学作业,是多么地可以启发孩子们对于未发掘的科学有多感兴趣,也愿意冒险去尝试)...但是,受限制的到底是什么呢?问题出在哪里了呢?

不妨买一张票进场去给自己一个黑色幽默的发笑一下吧~ ^_^
 

Comments

文文 said…
用心良苦啊,让我想起中学一位对我们一班不离不弃的数学老师。就借此祝福老师身体健康,天佑善人也~~
pepC said…
我觉得这位科学老师真的很特别,我很喜欢他那样子的解说。对于闪电的了解,可以马上理解并留下深刻的影响,很好也~

你应该拨个电话/发个简讯/捎张卡片给那位用心良苦的老师才对呀~
文文 said…
除非回到学校找,才能找到联络方式。可是回家乡,都喜欢赖在家里。(好啦,我承认没心啦 :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