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欢花吗? ^_^

不错,2013的第一项任务和挑战这么快就结束了!Yeah~任务成功!获得好评之余,兼双语也可以应付得来,OK啦!

知道自己在哪些方面还有待改进,期待下次可以做得更好!希望很快又有机会主持。

当天还交了一个小朋友。(我们真的互相交换手机号码呢)十岁的她好有勇气的孤身作战,所以深得我的青睐。虽然没有获奖,但是我还是让全场的观众给她最大的鼓励和掌声。她还会记得和喜欢我的主持哦~一些笑梗她甚至会记得呢~

我问她:“和这么多哥哥姐姐们比赛,有没有紧张害怕啊?”
她摇摇头说:“当你开始数3,2,1时反而有点紧张。”哈哈哈!

喜欢她的淡定和充满童真的回答。
“你为什么会插成孔雀?有人教你的吗?”
“没有。我自己想的。因为我喜欢孔雀。”
单纯的喜欢就跟着自己的想法去做。LIKE~

抱歉,当天因为自己要进进出出的,所以就没有把相机带出门。

酬劳领了,恰巧发现赠券快到期+优惠而钟爱的几米画集又有新作,所以美好时机去扫货!嘻嘻~超开心的!省下好多耶!刚打开来时,又发现有几米红包封耶~爽到!^_^

Comments

文文 said…
几米红包封!?哇~~
pepC said…
就是几米红包封咯...肯定作为收藏而已。太美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