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住你的美

前阵子,为了错失了一轮无光彩的好大蛋黄,有些许遗憾。眼睁睁的错过了那一张如果被我拍下将命名为[亲爱的,我们何时才能拥有自己的房子?] 又或者[亲爱的,偶终于可以让你住好的了](哈哈哈,对不起!我起笑了。因为暂时还未逮到雷同的画面,所以暂卖个关子)另外,也曾经眼睁睁地看着那感动我的那一瞬间的[互动]的美好时刻开始,所以,近期都还是带着我的第三只眼出门。

这是昨天出门走在街上,突然仰望那一幅美丽的晚霞,发现了这漂亮的画。我不想再错失了。于是照我想照的,留住这一刻美好的。

你是如此的独树一格...你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 献给何宝荣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