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 。 5月

除了505民主死亡过后,热血爱国的马来西亚人民都纷纷换上黑色衣服以示默哀,展开另一项争取公平净选的抗战。我也不另外(打算一个月黑衣)。虽然,我不知道,衣着黑色或者出席那一些各州巡回的黑色聚会能够帮得上什么,但是,我相信每一个人都有不一样的角色扮演,我们热血和懂得和睦相处的马来西亚人就是会适时挺身而出,人民团结就是力量。

我极力反欺骗,不公平手段!
我极力反暴力,动不动就动手打人!

5月16日 - 得知公司的某些人竟然可以联想到这一种对于我来说就是欺骗和不对的手法就是不好, 我很沮丧。虽然,针对的某个人已经离开公司了,但是并不是在找不到更好的解释或理由的时候,就可以将离开的人开枪成为代罪羔羊啊!今天的我还在公司,我听到,看到原来事情是可以这样被处理或解释,那么,下一个又会是谁呢?刚离开的某某同事吗?什么时候又会轮到我啊?上司或更高的管理层难道为了保住饭碗,就可以就是这样子做的吗?针对那一件事,真相和原因我知道,但是将会被扭曲。扭曲的说法,对于那个已经离去的同事是不公平的。我很难过,因为她不会那样子做,也根本不懂得可以那样子错误的做法!更难过的当天,她还刚好透过别人给我送上一份McD快餐。离开的人依然与我保持联系和关心旧同事,我真的收不下她的一番好意。虽然,我没有义务要把如今将要对她不利的事情告诉她,但是我无法保持沉默。她得知后,反而很感谢和安慰我。如果我没有告诉她,她也不会知道。我告诉了她,听起来对她名誉和清白是有所损失,但是她人已不在这家公司上班,如果这样的解释是反而能够帮公司/上层解决问题的话,她不会介意。

我为她在谈话过程中哭湿了三张纸巾。也因为她的善解人意,倒头来安慰我不必想太多,她了解我的好意,也明白现实生活中每一个人为了存活可能会出卖自己或运用不诚实手段,我也不必太天真,因为不是每一个个体都是存善意和真诚去对待每一个人或每一件事。不必为了她而难为了我自己。

心情很不好的516, 我提早离开公司回家什么都不想,很早休息去了。

5月17日- 延续还是要面对的解释,企图向某个部门主管反映,让那个主管自己明白和争取认同...那主管一开始也很大反应,认为我给于不切实际的说法,到最后她比较接受我的真相解释后,她也同样认为要征同离去的那位同事口供才给于我答案。所以,当天在我离开公司前,我依然没有得到任何答复。

连续出席了三个会议。前面两个都其实莫名其妙的被人点名出席的,并不真正关系到我。因为这样,我也没有机会回到自己的岗位,而打从第一项会议,以为可以会自己坐位,结果又被通知下一个会议地点而赶过去了。就这样,手机没有带在身旁,直到午膳时间。哎呀~老妈子拨了好多通电话,不知道什么事。(平时最多也晚餐时间告知有烧饭啊...会不会来吃啊之类的)

一听,老爸出事了!眼泪马上飙出来。车祸!手臂脱臼!天啊!我怎么在家人最需要我的时刻错失了这么重要的电话!我怎么没有办法给于家人援手?!我自责,我难过。

我难过,因为爸爸受伤了!还好,已经得以治疗,在回家途中。
我也只能告假后,赶回家了。

老爸手被三角布包扎着,人没什么。肩膀脱臼,如今已经被推那师傅矫好了。不过,还是需要固定着。听了老爸的解释后,我的反应是应该要去医院,寻求正式的验伤报告和治疗(要报案也需要医药报告,要申请保险/医药赔偿也需要医药报告)推那师傅那些并没有正式医药报告,连付费单也没有。三劝四劝,老人家才愿意配合动身去医院。

见医生,照X-ray,一切办妥后已经下午5点了。没有大碍,医生甚至并没有发现任何脱臼现象(当然啦,都给矫正了。不然,肯定痛死了)。

接着,到警察局去报案。这个也是苦口婆心的苦劝之后,两老才愿意接受的。
对于我来说,这些事必须的。自私的说法是,我不服老爸被欺负至受伤了,车子也受伤了,不但伤人,伤车,也伤财,如果我不报案,除了喊天理何在,我难道什么都不做吗?跑医院,警察局是肯定麻烦和费时的,但是是必需的。再说,老爸没错,为何不去报案呢?现在,车子被撞伤有证据,人受伤也有伤势证据(虽然一开始他们选择去推那师傅并不是我会认同的,但是急于痛楚和不晓得如何是好的当儿,我可以理解),如果我没有报案,谁知那个撞车弄伤人的恶霸,回头来告我老爸,岂不是更受伤?报了案,就算接下来,短期内如果我们有什么损伤,也可能是怀疑那恶霸寻仇导致。最后,如果警方办事效力够快和有效率的,也许很快可以将恶霸制置于法。动手打人就不对在先!更何况你一个20-30岁的年轻人这样弄伤一个手无寸铁的老人家,不但没有歉意,没有尊重,也没有人性。只懂暴力,动不动就用车撞,要挥拳打人,弄伤人!













5月19日- 今早凌晨4时许,被惊醒。楼下的停车场发生火灾,疑汽车着火所至。马上拨了紧急电话999,还好已经有人通知消防局,消防车正赶着过来了。也很庆幸,那是停车场底部的一辆轿车着火,不幸的3辆停泊附近的车子也遭殃。不过,没有任何人士受伤。也还好,未发生爆炸!








Comments

文文 said…
人没事就好。坏的去,好的就来。^_^
pepC said…
承你贵言,好的快快来~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