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哀,吾心不死

5月是令人期待的...
~ 4月尾,多么期待5月快点到来。因为,期待一场又一场的讲座会要出席。的确,今年比起上一届的讲座会出席人数增加,这一次的更像嘉年华一般。携带草席,小食,饮料,周边产品等等...

5月是令人振奋的...
~出席了一场又一场的讲座会,邀请了一些首投族,新朋友去体会,去了解有必要知道和了解的真相和事实。

5月是令人情绪激昂的...
~终于等到了投票日。一个神圣,大家充满期待必须履行身为大马人民的重要责任。这一天,也很像过年(大家回乡与家人团聚的感觉),可以见到一些平时不在槟岛的朋友们。
~在脸书上看到了有这样的行动-鹰眼。我称之为Hawk Eye Action,最后,也配合了表妹兵团出发去,力挺Hawk Eye Action。(原本只是去选票中心看看需要或可以给于什么援助,派水或协助年老的投票人士,甚至不让不良人士有机会给于不正确的咨询误导选民。结果,我们三人最后去了槟岛最热的选区-Ayer Puteh,也在回途中,看见了4名外劳被载上车,引起民众的注意,也拍下了照片和录像。(我不会忘记这一天,咱们三位组成的行动小组一起去抓鬼的一天)累+热啊~

5月是令人心疼的...
~努力的留守及跟进选票结果,谁知,越夜越紧张。看脸书,看成绩,看捉鬼录像,看这看那的...最后,什么?? 停电???然后某人赢了...越不想看下去了,因为实在太明显的肮脏,龌龊,欺骗的手段,然而可以“光明正大”的为所欲为,真实无法无天!最后一席,成绩去到112国会议席,我真的不愿意看下去了。黑暗的势力降临...我也只好关灯了。我身驱疲累也不至于心中疲累...无法入睡...因为心很疼。。。

5月是令人省思的...
~505的隔天,上班的每一位都是失望,没神的麻木表情。大家不约而同地身着黑衣...有说不出的话语。我没什么心工作,很早下班回家。然后,很用心地静下心来,给自己写了这一些...(虽然这不是真正的毛笔字,也因为离开读书的日子好远了,没有再贮存墨和笔,于是,只好出动当下所拥有的)平心静气的书写,的确有帮助了不少。是的,我们可以失望,伤心绝望,但是,心不可以死。要战胜黑暗,是需要积极的正能量。心还跳跃的一天,就代表着希望,活着,就有希望!

我喜欢这样的自己(每一次都可以给自己寻找到让自己不那么继续悲伤下去的动力)
我想看这一部:没问题三班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