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看见这样的我

我讨厌这样的我...

我只要轻轻哼唱:你不是真正的~(就哽咽得唱不下去了)。
我知道我最近的心情和情绪,真的是说来就来。

我也尝试不让自己太过紧绷...一个人去逛了整个下午,吃好吃的,吃爱吃的,买得很开心。但是,周日还是要面对事实。

我很想逃离,也觉得自己很像逃兵。像是往往遇到我非常不喜欢的事项,真的无法逼使自己去喜欢。所以,我讨厌这样不想面对的自己。

某个同事可以带点暗笑刚晋级的我,说着笑着,我则按耐不住自己,最后告诉他:如果你在这样笑我下去,我真的会哭。”说完,真的说来就来。因为我真的一直都在压抑着自己而已。

如果说我没有尝试去努力,我不会一直说服我自己,激励我自己尝试以乐观/积极的角度出发,我不会一直呆到现在。我不喜欢悲观的我常常围绕着我,我也知道我是一个怎么样的我。所以,我讨厌这样的我。

今夜,我想尽情地宣泄所有的不快!我不想变成那样的我!我不要!我不是那样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