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oblin

如果点燃一根火柴,然后把它吹熄之后,就可以召唤你想见的人,我希望那个人是你。

柏拉图式的爱情说是为了寻找另一半的自己而存在的,我深信。至于所谓的灵魂伴侣,我也一直深信不疑。是过于天真的去相信还是相信的后遗症?

随着熄灭后的一片黑暗,我不得而知。

今天的云朵是特别奇怪的形状,天色是灰的。过去的几天,整个人都怪怪的,就是莫名的不适感。直到最后的肩颈和 shoulder blade的疼痛,甚至血压飙升到我前所未有的 160/104,我也吓了一大跳!连续几天晚间的我,无法安稳的入睡,一会儿似乎心脏疼痛,一会儿又安慰自己纯粹muscle pain吧,一会儿呼吸浅和短促,一会儿感觉有点喘。那一天更是躺下就天旋地转地感到晕眩,紧闭着的双眼都可以感觉到天花板就像风扇那样在旋转着。时而我食欲不振,胃口没了,食量少了,我到底是怎么了???

今天的云朵奇怪得就像有只眼睛在天空中注视着我。平时的我,我会拿起手机照一个。今天的我,灰灰的如天色一样,没劲儿,没照。

中午回家的路上,我也因为昨天的不快,情绪涌了上来。我想听我喜爱的这首歌曲,于是我在车子里重复地播放着。。。歌曲,歌词都好疗愈,我真的抒发了自己的情绪,眼睛不停地冒汗,宣泄了释放了我的情感,我的内心埋藏的不适。

我就知道我为何喜欢上这首歌,上天安排了我必须选择播放这首歌曲来洗涤我的心灵,我的牵挂,我的思念得以解答。我开始释怀,展露出微笑,因为就算全世界的人都不懂我,我内心深处知道有个懂我的人; 即使你不在我身边,但我知道,你一直都在。ALWAZ~ 

这时候的天空已经恢复晴朗而且阳光明媚的照耀着,我明了。因为相似的灵魂所致,我总是能在某个时刻,我的直觉会唤醒我一些事,而今天我也摸不着头脑关于你的消失,难道真的趁我入睡后偷偷给删除了?无论如何,我会好好的一直走下去。
路一直都在,你一直都在。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