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谎言,不得好死!

如有谎言,不得好死!

天蝎最讨厌被骗/背叛。我什么都搞不清楚的一头雾水的情况之下,被告知被骇客了?!?什么状况喔?真的连一个安全之处也没有的话,我真的有想过干脆把户口删除算了!既然根本没有一处是安全的。这里安全吗?我也不晓得,我又不是有千万个粉丝用户。有朝一天,多年前的文字全都不见了,我可没有留底,也没有人会傻到把所有部落文字都手抄一遍留作纪念。

日记本就安全了吗?我试过无数次东躲西藏地把它好好藏起来,就是很怕被人发现。日防夜防家贼难防,什么时候不在的情况下,被人翻阅了秘密本子,我会抓狂啊~啊~啊~已经尝试隐喻唯我独懂唯我读懂的方式来记录,因为够我自己看就好啦!也许是小学时期给同学写信的事件,被家长发现了,因而老母擅自打开信件来看的缘故,童年阴影从此演变得必须以达文西密码来记录方有安全感可言。

如有谎言,不得好死!

有被盗了吗?我不知!我真的不知!但是,唯一Happy Little Thing的故事却真的不翼而飞了!找遍很多次都无迹可寻!那也是唯一尝试以青色背景图搭乘私人航班飞出去玩了!还真有前女同事捎来问我:“哇。飞去哪?” 我答:“你心里”。(撩妹情话不错哦)网络世界就是可以这么以假弄真的一张照骗,就可以让人家以为我真的坐飞机去度假了吗?我也想飞啊!但是,我都走不开,又怕疫情,也没多余闲钱这么奢华地坐上私人班机咯!飞去你心里却是真的答案。

 (那天的是线条衬衫)

如有谎言,不得好死!

连假好过吗?周六终于去了补习,可是超时得来却依然还未收到上个月的学费。(自己不好意思开口向人收费,真是神经病,对吧?!)是的,就是有这样一个大笨蛋!超时之余,饥肠辘辘地作响了,少爷还听不懂我的意思,Nilam快速抄写答案下去吧,可他却慢条斯理地在看书。难得少爷很认真地在看故事书,我又于心不忍催促他,只好忍气吞声地等他看完了,甘愿动笔才完成。可是,却不见财神爷来派钱,只好就无奈地离开。口袋里已经不多余钱了,却因为肚子真的太饿了,于是drive thru order麦记(太久没吃快餐了,这也想要,那也想要)。结果,就点得有点多了(哈哈哈哈!自作自受!)抵死!做个饱死鬼咯!快乐童餐是为了要那个快乐的微笑,让照片好看些。吞了一个samurai burger,再来一个banana pie,其实已经差不多了,不太能够继续了!试了shake shake seaweed fries一小撮,然后打包进微笑盒子里。两杯的水,也因为口渴,喝了这一点,那一点的。就开始在公司干活一下,可是;夏日炎炎正好眠,吃得太饱,更是best nap time...热疯了,于是收拾回家。回到家,厕所被老爸occupied,我真的很悃很悃。也是第一次外出归来,没有沐浴就换上睡衣,倒头大睡!(是啦,还是要脱下外头归来的衣物)大概到9时许,充电完毕,起床洗澡,继续解决掉我的微笑套餐!4块nuggets,又一小包薯条和那半包紫菜薯条,好不容易一边追剧一边啃完。《杀人者的购物目录》夜深了,又要睡觉去了。

如有谎言,不得好死!

隔天醒来,必须得准备烘培一个芒果蛋糕给姐妹,晚间一起zoom可以用到。可是,假日也就只能这样子过而已,赶着要把蛋糕完成之下的心情已经有点变异了。再加上,老爸死都要帮我切芒果,一开始,我让他削皮。他一直问我切开吗?切片吗?我自己来好了。后来,他看着我切时,还是忍不住出声动手。帮你切你又不要,这样切不是美美的吗?哈咯,可以让我自己来吗?我又不是三岁,我都在学校制作了4个同样的芒果蛋糕了啦......忍!“对,你切的最美”。然后,我离场。后来,再次回归时,他去房间休息了。也好,我可以安心自作自受(自己做,自己享受)烘培的过程无不依靠心情去制作出美美的蛋糕来!可这天的作品,对我来说丑疯了!另外,原本还天真的以为可以制作迷你四方块的给其他姐妹们。结果,那是粿,不是蛋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solid到!我说全给丢了吧!然后,晚间侄儿女们离去后,我得赶着去送蛋糕。又是没好好吃一餐的一天。想说还要自己弄,不如就回程时打包墨汁鸡扒,可以一边zoom一边吃。路过那个焕然一新的公园,其实每晚经过都已经虎视眈眈好几次,想下车去拍照了,终于,还是去了照。zoom又是尬聊的局面,好多话题我无法参与,也没兴趣,只好像个纸板人,略带笑容地盯着荧幕。摸摸撑撑,快到11点了,我又不行了,继续尬下去,真的无聊到爱睡。下线后,只能抱头大睡。

 (我自己也不愿多看几眼的其实)

如有谎言,不得好死!

周一醒来后,吃了个早餐。把小瓜给的花束,好好给房间增添一些生气后,准备追我的《读懂...》。谁知,很快又接到了来电。学校淹水了!TMD!计划还是赶不上变化...回去公司吧!也不知怎的,昨晚幸好把藏得很深很深的记事本给翻了出来。正好带上准备在公司无人打扰的情况下好好回味。正好利用等待修理师傅的空档,继续完成了我想完成的事。又到了傍晚时分,才离开。和平日有差吗?有啦,安慰自己的话就是不必赶进赶出接送咯!

所以都这么没空,有空思念吗?就是因为“空”,才非要找事干,把自己忙翻了,累到想睡了,才能止住思念。3天耶!如果可以,一起玩3天也不会腻啦!甚至不如干脆covid一下咯,还可以把自己关多7天!谁不想?我想呀!

如有谎言,不得好死!

解锁了另一个自己,从来也没想过自己原来也有其真实的这面。那些糖衣,是什么伪装而成的?终于勇敢诚实的面对了自己,诚恳的赤裸表达真实感受而显得露骨吗?如果太甜,感觉不适。那就少糖就好啦!难怪小孩子们都不可以喂食太高糖份食品,会亢奋的!

如有谎言,不得好死!

爱让人变笨,频频闹笑话。一位学生因为英语不好,又不爱阅读。老师想说不如从音乐的歌词中学英语吧!结果,同学隔天交上Baby Shark歌词。这是什么?看了好气又好笑,一大堆的doo doo doo doo doo, 学什么英语喔?好笑的是这首歌是老师指定的!老师还在心中默默地跟着歌词唱,看有没有抄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有谎言,不得好死!

爱让人变笨,频频闹笑话。看见公园的椅子,觉得难得去歇一歇,坐一会儿吧!天气太热啦!自拍都未过瘾,piak! 新鲜出炉的bird drops在地上....幸亏,马上弹起走人!哈哈哈哈哈哈!不是不鸟你,是Warning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如有谎言,不得好死!

爱让人变笨,频频闹笑话。一个傻婆在自high的Set timer 跳上跳下,跑来跑去地自拍。突然,有个男士愿意伸出援手问道“你需要我帮你拍吗?这样你就不必跑来跑去了。” 尴尬死了,不必谢谢~第一,尴尬。第二,怕手机给抢走。第三,怕迷魂党。几度没有安全感的,对不?

如有谎言,不得好死!

爱让人变笨,频频闹笑话。拍了很多铁证如山的证据照,车子的最后一张过后,匆匆下车。随后,要出发去接送,找了这里,那里,不见口罩,到底丢在哪里?然后,白痴发笑地想到一定是落在车子啦!大笨蛋!

如有谎言,不得好死!

爱让人变笨,频频闹笑话。故事发送出去,赶紧把正经该做的事做一下。刚好,隔壁邻居一位阿姨站在门口看着一位呆在车里自high很久才下车推开铁门的老师, 不好意思突然发现被人也许盯着一阵子而快速地点头问好:good morning, UNCLE! (咦,是auntie啦,怎么叫成uncle的?)幸亏很小声,不然很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归看,笑归笑。对于『生日』里头的小米,终于解答出为何她后期都出现在车子里,车子的小空间成为了她的避风港,在那里,有着安全感也属于自己的空间,展露自己真性情的一面(包括她的脆弱,她的忧虑,她的想太多)。她需要很多的安全感,她可以连家人朋友都不信任而义无反顾地去相信她所爱的,她所坚持的。她相信她所相信的~我不由得佩服。相信得就差一点点也想把密码让人家去检查她所说的纯属真言。

姐又饿了。回家吧,夜了。(明天开始要好好吃饭,好好说话)😉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