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你说

又是患得患失胡思乱想太多而失去了信心。越要学会,越是学不会。我是多没安全感的呀?好好调整呼吸,先别急着,慢慢谈。

情绪影响食欲,是真的。最近,好像也把晚餐减了。也许这样,胃又时不时要胃酸的预兆。拜托不要来🙏我会小心照顾饮食。

事情也不是逐一逐一给处理下来了吗?周六依然安排了和家长聊孩子的事。听听他母亲怎么说。真的听听,笑笑,偶尔点点头。哪个母亲不紧张担心自己的孩子?别人家的事,我尽了力就好。剩下给自己的时间不多,认真地逼自己把2021账目处理好,周日请教弟媳。收工回家,只够我吹着头发的时间看了一集《读懂... 》,就睡意来了,早点休息。

趁着父母出门了,我早已盘算好周日早上回去学校继续好好研究数字,势必在45点前收工。学校荧幕够大,几个窗口对比,打印一目了然。很讨厌那些不清不楚的数目,怎么来怎么处理,没人打扰是好事。进入了数字游戏里,研究进度慢不打紧,跟着慢慢找,有些头绪了。突然间,嫂嫂打来,没门进。我才发现4点多了。赶紧打印,待会儿就是被弟媳考验的时刻了。

要走了,却大雨落下。我想,大雨也是来得真是时候吧!心情些许郁闷了几天,干脆像个孩子无忧地在雨中作乐一下也好,短暂的快乐洗涤了我的心情。真的很痛快,很好玩!学会驾车后,淋雨的次数真的少了很多。我喜欢雨点打在脸上的感觉(不要太大啦,会很痛),喜欢骑着摩多把手张开享受风的感觉。难怪07年我会写了一首“下雨天”,为了它,学习自弹自唱。你有多久没淋雨了?

谢谢一场及时雨。

谢谢渴望多时的消息,解渴了。

谢谢愿意“开心”,我才得以开心。

谢谢让我发现了我一直以为我没有或缺乏柔性的一面。

谢谢那个一直都在的陪伴,我也想领听你的内心故事。

我愿意听你,你愿意说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