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帶我走!

走~帶我走   走出紛爭喧擾的生活
看看我的笑容
是不是還保有自我

今天周四了。
收到家長們發來的11月學校假日表。再下一周的周一周二又是假期。加週末,又是連假4天。
昨天問起姊妹們連假有去哪里玩玩嗎?結果,有人竟答好呀!
那,問題是要去哪裡呀?
不到最後一分鐘,還不知最後是講爽的呢?還是去得成的?

難得的連假,好想也給自己放個假去哪里充個電。🤔
周二是学校特假,我應該關不成。一定有家長會不爽,但我若開,又不知才多少隻小貓咪來而已。😅

慌惚間就化入無窮

一天經過一家從未察覺它的存在的文具店時,對它一見鍾情。因為好玩和遇上好玩的我,於是我把它買下當我2023的生日禮物。我很好奇地問店員,到底是什么原理这么神奇的?向著我的哪一面, 按下去就會出我想要的ink? 我那时還死命的希望它出錯,好讓我死心有個好理由不買了。但是,就是它沒有出錯。哈哈!一筆四用(紅/藍/黑/鉛筆)!一筆呀呀一筆一筆呀!一筆呀呀一筆一筆呀!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