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聊

親愛的你,


嗨~好久没聊,你最近好嗎?

生活有過得還如意嗎?

身體有保持健康嗎?

別忘了,忙忙碌碌之餘,也要適時放鬆,放慢腳步,仰望藍天,深呼吸一個,拍拍肩膀告诉自己:你很棒!

摸摸自己的頭,告诉自己:

要快樂,和自己。

要坦然,對自己。

要微笑一個給自己。


生活中有不順遂的,都會過去的。

那些挫折/考驗,終將是一座座被征服的山。記得那是一路向上的路程,累了喘了都可以稍作停頓休息,深呼吸,看一看沿路風景,或者閉上眼,静聽大自然給你的聲音。緩一緩之後,可以帶着怡然的神色繼續前行。


每天發現自己的可愛點~

每天練習與自我對話,嘴角上揚~

每天給自己點播愛的歌曲

每天爱自己多一些些~

每天把最想說的心底話都抒發出來~

每天看一看自己心愛的文字~


看這小妮子,估佢唔到的鬼馬反應就讓我笑開了懷。这周末,我都被她的I love you, gugu甜死。


看這小瓜,開心地享用着一份happy meal也很happy的笑了。我拍得很滿意的一張。


快樂可以很簡單,我們不要把它複雜化。



後記:今天我八時許就入睡了,只是睡到有点熱,醒來上個廁所後睡意不濃。


Sincerely luv, 

P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