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id post

第五天。啊~才第5天!很久也!日子好像過得很慢很慢。

第5天的今天,並沒有意外降臨。早早起來,还是筛检出現雙線。是有點意料之中,却又帶點失落。😅

早晨又有點點微微發燒38度。吃了早餐後,快點吃药,但也一直處理一些事務交代什么的,没有休息的時間。

凌晨時間一到,mysejahtera 即刻準時還我一片藍天了!之後,就開心入睡,期待明天也還我一條線的好消息。

第6天早上,快篩結果終於捎來了好消息。把床單什么換一換。之後,就開車出門了。我必須回公司一遍,把一些复习的习题纸給學生派一派。把消毒喷液帶回家,再去一趟即將在11日入住的酒店確認一下就回家。

是的。越靠近治水的日期,我也越篤定了我的決定。就算父母一旦不願意去入住,我就會自己去入住。當作好好犒賞自己痊癒後,2023年一直來没給自己放假休息的來個簡單又簡易的staycation. 

雖然這個地點是處於市區內,没有沙灘。當初選擇这里是因為这里熱鬧,父母方便出入去覓食,走走逛逛早市。而我如果工作的話,要打包食物去給學生解決午餐問題也可以,那我下班也可以去沐浴之類的。

但,由於我在9日還未出關,所有槟州學府也改為居家上網课制度。所以Ecare就在9日宣布接下来3天没開。因為這個決定,一次過解決了治水的問題之餘,也少了很多的擔心和憂慮。我就可以安心地陪伴父母入住。

感恩2024,一開始可以把不好的穢气的一切除掉後,就能萬事勝意了。凡事皆有其因緣,事出必有因。

相信自己,告訴自己,一切發生都是最好的安排。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