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阿马

是的, 没错! 周六没回家..因为..因为..我们去开房了!呵呵呵!(只跟你说喔..不要告诉别人哦!)^_~
真的该好好谢谢阿马~明明是你的喜庆之日, 你特地'开房'邀请我们..结果, 自己不但没有留宿还把房间让了给我们享用. 哈哈哈~真的好伟大喔!请原谅我的自私..因为当初曾有过觉得好无聊的念头, 而不是那么想留宿的.

想到你与其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可惜咱们姐妹团齐人共聚的时间好像都很难喔..不是这时少了她, 就是那时少了你. 但是, 还好啦..至少我也没有在你离开前忘了把礼物交给你, 而你也不忘在我们临睡前给我们一个短短的Conference call(我知道你身不由己啦~呵呵!我何尝也不是一样呢?你也知道我多么不肯啃药的..因为那时已经吞下那一颗Panadol, 以为可以马上一觉到天亮..)

其实, 有点亏欠于你和姐妹们咯..因为那天没能和你们一起聊, 一起吃kek leng(冰淇淋), 一起漫步沙滩, 一起在露台吹风.
真的好像猪喔..回想起来我醒着的时间好像只有吃和睡! 哈哈哈! 可是, 就是那个午餐吃得很饱啊~真的佩服你们还撑得下kek leng咯. 然后, check in 酒店后, 除了开始还可以兴致勃勃地照东照西(好笑也~我不在房间你们也就猜到我一定是到露台去拍照去了..你们也太了解我爱照的.) 拍够了, 自然会躲回房. 零食和水也摆设好, 就有点无聊了. 哈哈~我坐在桌前你就以为我开工啊? 哈哈..我不会在周末开工的啦! 只是给你写祝福卡啊~然后, 看见了床! 那个连续几晚都迟睡, 不够睡的我, 头开始痛的我..只能往床一跃..渐渐地听不到你们的说话声, 谈笑声, 电视声...

呼噜呼噜地睡得不知天昏地暗的, 待我睁开眼时, 房内竟然空无一人! 你们..你们竟然丢下我一人在房间里! >_<
算了~你们明知我不怕鬼的啦! 没有人, 就想在床上自由地翻滚在这张大床上玩乐一下..才开始要滚.."叮咚!"你们回来了! 真是失算!>_<

噢, 要说谢谢你也因为你的这趟盛请, 我有机会在这家酒店, 这里的海滩, 每个角落走走..见识美食, 美景.
也要谢谢老师的迟到, 让你有机会陪我一起到沙滩走走. 当然少不了你的羞涩, 让我ask for more; and we get the chance to ride on(sit on才对hoh?哈哈!)

喔~又来到了沙滩. 忘了换下短裤, 只好把裤脚折上..双脚又再次踩在沙滩上..一望无际的海..心情能不好吗? 头痛都会暂时忘了啦~照了好些海浪, 沙滩, 人群, 玩游戏的一家人, 小狗, 远方, 落霞, 渐暗的美景..满满的心足..缓缓地赤足走回酒店.

祝福你身体健康, 心境开朗..慢慢地享用咱们为你准备的礼物吧~^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