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Mad Detective(神探)出没

许久没有履行带两位大宝外出的经验了. 昨天, 缺了一宝, 后来又有朋友相约..所以, 心里的计划, 又只好搁了一天兑现.
其实, 不确定大大宝是否赏脸一起上街去的..但是, 透过大宝..我知道他们都恨不得吧?哈哈!
看着他们为出街穿着整齐, 好像一副去参加喜宴的样子..喷上那些我称为"杀虫剂"的东西, walau eh..我不禁暗笑起来! ^_^
坐上车子出发了..谁知, 大宝突然惊叫一声. 原来大头虾和失魂鱼的基因原自大头水母!哈哈哈哈! (重要钱包/身份证给忘了带!)还好是行驶不远, 来得及兜回去. 不然, 连要吃个麦记, 也许也要委屈的看看身边有否好心人士愿意慷慨解囊, 又或者问问麦记员工"Kak, tak bawa duit, boleh order ke?" 还是把心一横去麦记的厨房'洗大饼'去好了!(别闹了~麦记用的都是disposable items la!)^_^
抵达广场, 我先去购票. 准备待会儿欣赏这部电影-神探.
票买到了, 下楼带俩宝吃好的去.
当然也是我喜欢光顾的店面啦. 一直都希望可以带他们来这里介绍那个好好吃的'软骨拉面'.
二话不说, 点了'软骨拉面', '小龙虾拉面'和'番茄鸡肉拉面'和三杯绿茶.
食物一到, 大宝看到那个小龙虾好像惊讶到啊~连那个筷子都忘了给撕开, 哈哈!
嗯, 都不错! 大大宝很满意我推荐的, 大宝也说吃得很饱. 而我, 也是很满意健康又酸酸甜甜的番茄汤. (而且, 竟然第一次成功吃完整碗喔!hohoho!)
挺着大大的肚子, 三人来到了电影院门口. 吃得饱饱的, 我可以省下给俩宝买爆米花了, 嘻嘻嘻!
我给他们选来这部电影-神探.
大宝其实也是蛮爱看戏的. 但是, 大宝看得不是很懂这部电影的故事. 别说是大宝, 散场后..我也听到有人问:"你明白吗?我好像明白, 可是跳来跳去..很乱咯!"
会很难懂吗? 还是我用上了左右脑一起看戏?哈哈..少来!
只是我敢敢的解释给大宝听那个故事的来龙去脉.
还没有去看的朋友们..记得去看喔! 这是比较特别于常人的破案神探(由刘青云带出, 很好).
但是却依然套上了没有离开人本性很远的人性探讨/课题. 人心险恶, 心中有鬼~
这样的局面就是一直在不停的重演和上演(搞鬼的依然继续搞鬼)..只是, '故事的真相'如何被看待就看你如何去编它咯...哈哈哈, 去看吧! 你也许就知道我在讲什么了..^_^

回程时, 差点又为了路线的问题要闹翻了. 虽然, 我依然我行我素坚持我自己的路线.
但是, 依大大宝的个性..大大宝是很难接受我没有听从他的路线行驶的. (看大大宝在我转向我的路线开始不语时, 我就知道有人脸色不妙了). 我依然相信我自己的选择.
转出那个路口后, 大大宝开始讲话了. 这时, 我的心里和嘴角也开始笑了. (虽然, 大大宝什么也没说, 可是, 我知道他认同了我的路线并没有错. 不然, 他会沉着气什么话都不说的. 哈哈哈哈!) 我没有认为自己赢了什么的, 只是感谢他的认同!^_^

车子一直向前行驶, 而我开始发觉大大宝静静地睡去了. 于是, 心中又有点开心的笑了. 是我的驾驶技术让大大宝可以安心的闭上双眼呢? (当然这有别於平时F1送豆奶的那个司机, 不能说的秘密啊!) 还是大大宝玩累了就休息去了?
想起小时候的我, 一上车..冷气一吹..自然而然的很快可以睡得像死猪那般. 个子小小的那个年龄, 就是常爬上后座的"一号位"呼噜呼噜睡去的(后镜多数人放纸巾啦, speaker的那个角落)当时很喜欢那个位置(因为没有人和我抢且挤得下那个位置, 哈哈!), 白天就喜欢躺着抬头看街边的大树..树叶..树枝..晚上当然就是看星星, 月亮咯. ^_^

时光真的会飞的...陪伴俩宝的一天就这样的过了.
希望我可以为他们的今天带来快乐和有意思的一天.

p/s:哥, 好像很久没有听你播电回家了..有时间, 打个电话吧~(还有, Entertaining Fees可以向你申请津贴多少的吗?呵呵呵! :-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