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多的幸福报到

偶也不先多说什么,先请看看以下这三张唯美的照片再说~
图一
图二
图三
抱歉~这真的是'唯美'的摄影了。当然角度,构图的拿捏都没有达到偶想要的,可是没法呀!偶也不可能驾得粉慢的为了捕捉最美的镜头呀!最近一个电台广告说:驾车千万不可分心(驾驶时不可按简讯,不可吃啦喝啦)偶虽然没有犯上那些条例,但是分心于欣赏沿途美景不知算不算一项莫大罪刑呢?好啦,正式交代一下。

图一,捉于快上桥的转弯处。就是在这个角度看去,可以欣赏到整座大桥(暗影背光的大桥)配对那粒发光的咸蛋黄。天空的四周还似初醒不久但画了个淡妆的容颜。从这个角度,对岸和远处的风景一览无遗,是最开始令人兴奋的。(其实,今早的阳光比起那天强了一些些)。偶相信,若不是自己驾驶,会照得更好。

图二,这个捉得更差!竟连车辆也摄入镜头了。其实,这是手机而已,偶企图要把那颗咸蛋黄当焦点。所以,勉强想focus那颗咸蛋黄非得靠相机才能达到偶想要的效果。没关系啦,就当作是欣赏和请把注意力着重在天空,云和太阳吧!

图三,呵呵~这个就还好一些。虽然还不是最好,但手机也可以办到这样已经算它厉害了!看到没?远处带点朦胧的山,还有日光的倒影。哇噻,包你亲自用你的眼睛左右游览时,肯定也会“啊~好美!”

偶粉高兴的提早一点出门的今天,依然可以欣赏到这些美景。始终忍不住手痒的,还是要按下快门定格。
这是第一点喔!接着,今天当然有别於前天的啦......
看到的景物与前天的没舍多大不一,但是却给偶想到了可以令自己更快乐的享受的一刻。

不知你有留意吗?大桥于去年吧(希望没有记错),开始装上一些遮板。开始是在桥的中间以防来回两个方向的好奇和鸡婆的驾驶人士每每在交通意外发生后放慢速度去'关心',导致交通瘫痪和不必要的严重阻塞。但是,后期因为要扩建大桥而进行打桩的工程,左右的桥堤岸上都被遮板挡住了原可以欣赏的风景。可是,还好,有一些部分是有遮板,有些则没被装上。所以,好玩的就是这样啦......遮板会把阳光的光线给遮挡了,所以看不见太阳。然而,一当没有遮拦时,就大喊:“chak~!” 开始时觉得有点幼稚,但是车上无人嘛!而且,车子速度配合这样的躲猫猫游戏是越发越好玩!越玩就越开心的笑了!!这是第二点喔~

快接近桥尾的2-3公里前,首先偶看到了一只白色的飞行物体在上空划过。
心想:会是白鹤的到来了吗?
于是,开始留意左边的海面和接近沼泽地带,真的有一群的小白点在那里...是白鹤!惊喜耶~
好久都不见它们了...这是第三点...

都快幸福到不行了...这时电台却送上一首“无与伦比的美丽”,真是太妙太棒了!
听着歌曲,留意歌词...静静地仔细欣赏眼前一切美好,珍惜老天给予的每一串幸福的味道~
纵使今天过得粉忙碌,跑腿也无所谓,仁嘉的事务也好,统统都来吧,偶都胜任有余!
美好的幸福感觉足足维持整整一天,微微的嘴角悄悄的上扬了无数次。^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