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动的声音来自...

什么样的事情会让你感动?
什么样的事情会让你落泪?
什么样的事情会触动你的心灵?

看电影,我会感动落泪。
看书,我也会感动落泪。
无论是悲是喜,都有感动落泪的成份。
太幸福,太快乐,太真实,太难得,都会触及小小的心灵而感动落泪。
太不舍,太伤心,太压抑,太珍惜,亦会令小小的心灵开始落泪。

刚才,看了超級星光大道,林宥嘉演绎这首陈小春-我愛的人时,看见他十分认真的演绎,而且演绎得很好,很动听,就感动了。

再来,那个楊宗緯几乎每一集都为每一位被淘汰出局的战友落泪和哭得泣不成声。(虽然我不是每一集都收看)
我觉得他很珍惜这整个比赛过程以及和每一位战友的相处。真是难得和值得一交的朋友啊!

看完了这个节目,走回房间播了通电话给那位几天前才动手术的朋友。
毕竟,一个人身在异乡还要自己住院打理一切(好像很凄凉的把自己送去给解剖那样),所以一定要给她加油打气,让她坚强的去面对。不敢说自己的经验可以安抚或者帮上什么忙,但愿可以让她参考和有所身心上的准备。刚开始听见她有气力的回答,心想:应该还过得不错。可是,听见她接下来感概的提及其它状况时,自己就有些难过想哭。怎么会还有其它的状况?为什么还会有其它的状况发生?不想她发现和被受我影响,所以我一直提醒她要记得保持正面的态度/思维,快乐的心境和坚强的去迎对。快乐的心境真的有助于早日康复的!最主要的是好好照顾及调理好身体,等身体康复了,再深入地去了解和寻找解决方案。一定要保持乐观的态度喔!

2008的首枚催泪弹~

Comments

AMC said…
We are born to face challenges, and may be mine is a bit more challenging these days but I am sure I will try my best.

Thank you lah my dear friend.
pepC said…
Very glad to hear that from u. 2008 is a NEW year afterall.

Ppl who is dare to take up challenges shall see the door for ROOM IMPROVEMENT.
愿你我越挫越勇!Let's be the Ultimate Survivor~Yeah!
pepC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