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缘份啊~

我啊~日子越过,脑子越糊涂了。要是遇上睡眠不足的时刻,工作量多起来,好多时刻都有不知所云的状况。那个脑袋就是不能同时想着一件事,分析别件事,回答另一件事。哈哈哈~真失败!(还是我太贪心了,想一物好几用的 :p)

那天呀~在那个地方突然被一位阿姨捉住,停下问我:“妳是不是住在某某地方的?”
“哦,是啊。”
“妳是不是那个每次早晨都向我的孙女挥手的?”
“噢...是妳呀!安娣,我认不出是妳。歹势~失礼了~”
“我就认得应该是妳。还问我孙女是不是那个早上驾车过跟她挥手的姐姐?她说是。可是不敢去找妳。”
“呵呵呵~是吗?她有来吗?在哪里?我要找她。”

哈哈哈~真是难得可以见到她,搂着她问:“妳真的认得是我这个姐姐吗?妳都不认识我,怎么认得我?”
她笑着不会回答。
“姐姐叫做PepC。妳呢?妳叫什么名字?”

就这样,我真正和她认识了。原来,我们一起度过了2008的最后这天,也很庆幸的在2008的这最后一天相遇相识了。^_^
这是我和我的LDF(little dear fren)的合照。


咱们有共同的身高,共同的手势,共同的笑容。啦啦~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