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来过了!(下)

一直都在给小黑整理它的2009写真集。终於可以面市了!呀呼~
那天有哪个super好眼力的人士spot到它的话,恭喜咯。可以带点沾沾自喜的心态去欣赏以下的写真集!
至于眼力还不够sharp的呢,可以吃多些枸杞啦,当然为鼓励的,也可以一起来欣赏以下的写真集啦!:)
是的!我那天把它给藏在白色的布袋里,偷偷混进了公园内(怎么说偷偷呢?No Pets r allow wat...哈哈!)
很开心的各自享受了首个1小时,然后我才替它寻找合适的地点进行沙龙照的拍摄。
不过喔...为了它,牺牲也够大了。
“xx,妳怎么没有把妳的贝贝熊也带出来呢?” 这是一对夫妇经过看到那个疯子在树下照相时对着他们的小宝贝说的话。
听见的我只能。。。。。。无言的沉默为笑算了!反正我就是自得其乐嘛!
管他的谁人认为我是在学那个龔豆先生那般也好!有病的疯女子也好!长不大的孩子也罢!
我就是喜欢给小黑拍一辑全新的,2009写真集特辑呀!我爽,故我拍!:^p

玩累了,回到家后趁着阳光充足的下午,马上安排了泡泡浴+jacuzzi+spa喔!因为出外玩得脏兮兮的,要杀菌!哈哈!
(不过,说真的,好像有要把它溺毙在水中的谋杀举止...哈哈哈!)
呵呵呵~那天真的好好玩喔!^_^Y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