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ang Welcomes You 之单恋双城

今天,载送母亲到政府诊所列常检查看医生。老爸跟随。不过,他在外头看报纸等老妈子。我也不过是个柴可夫斯负责drop off而已。回程交托给小弟负责。远程遥控的哥哥,我也只能以“搞笑行动”来汇报今天的飞FOO行动!飞FOO,飞FOO,一切就计划行动,出发!阿蛇calling鸡仔x3 !!!目标人物出现没?唔通大茶饭ing...?(哈哈哈哈,一个平凡无比的接送一经我搞笑留言传出,整个早晨感觉有趣许多!)

车子经过这家店时,我突然暗笑在心底。叠字,我好像不太能够接受!哈哈哈!!我的那位富家子弟学生-泯扬。他妈妈总是称他扬扬,我好几次跟她对话时,我总会避开随她脱口而出的这叠字,我说不出口咯!还是会礼貌的全名称呼。(虽然,不该带点嬉笑人家的名字,可是我想到他小时候长得很可爱的样子时,会否被称为“扬扬,好得意吖!”...简称XX得意,是否因此而来?)😜

换成是我的名字,也会闹出笑话来吧!我的名字很普通,家里的兄和弟都带有个“元”字,(可能比较元气寓意吧!可是小女没有“元”份,只有佩+诗。想想看,佩佩(好像很正常嘛,但是语气不一样时就可以成了呸!呸!然后再自带Play我呸BGM 吗?光想就笑死!再来,诗诗~也有些艺人名字如此,可是斯斯文文的淑女类型带有这名字好像还可以,可是我没有这些光环。Sh..Sh...我比较往这方向的!哈哈哈哈哈~不信,用广东话念一个。"诗诗,你要唔要去ssh..ssh..啊?” 😝(不行,快笑到要尿出来了啦)

所以,大学时期就常常以这样的开场白做自我介绍。Nama saya Phei See...tapi, boleh panggil PEPSI. u know the drinks, right? Think of PEPSI, think of me. (这就是简洁有力的tagline了吧?!)大学时期,其他种族同学不太轻易记得住华族同胞的名字,但是,这样一来,偶的名字就比较容易让大家记得住咯!

So, 要不来槟城试下这家“扬扬”饭粥小炒吗?这周末又是连假喔!516还是教师节,呵呵~因为515的卫塞节补假就似乎成了516全体教师得以休假一天!哈哈哈!老师万岁~哎呀,无名小卒的安亲班挂其名老师而已。

曾经为了xiang jian,三番四次的安排自己远下南部,为了看烟火表演,摩天轮,书展,文化艺术馆的舞台剧,上课程等等有意无意的安排。虽然,不是每一次都见得成,贵人事忙,人在浆糊身不由己(我明白的)。但是,我总是会自己找乐子。印象最深刻的则是KLCC的Aquarium,我竟然还可以在那里给鱼儿,海马当场写生素描,当成笔记。甚至还有游客以为我是什么大艺术家,我竟然也给了我的电邮。我想,他们也是客套而已,是我太天真了啦。这一次,换位好吗?

这里有沙滩阳光还有一个住在岛屿却不会游泳的小南。Pizza boy就不晓得有空出来没...Princess D不知会否盛装出席呢?真是多年以前,多年以后啊~这些人物jio得成也真是奇葩!可以来张大合照咯!更奇葩的是15年手机号不变(虽然无法和大S20年的相比),应该还联络得上吧!God bless you~ 😛

WHAT WAS I THINKING??? 


Comments

Popular Posts